Fossette丶

三生三世发际线,感动前后一百年,霆峰一生推φ( ̄∇ ̄o)西皮不可拆╮( ̄⊿ ̄)╭欢迎口耐的小可爱勾搭,偶尔剪图,基本填补脑洞大开└( ̄^ ̄ )┐
“其孝友淳深,立身贞固,内含玉润,外表澜清”——所以姓诺,名澜清

【凯诺】《我在那个秋天遇见你》第十四章:像初恋一样

我病了好久了,从上礼拜五到现在!觉得很抱歉,这一章是病里憋出来了,真人脑洞正在继续憋!你们等等我噢!明天或者后天我尽量发出来!这一章如果写差了不要打我😭


       许诺在苏家受到了上上下下所有人前所未有的欢迎,他也很高兴自己和苏凯文的家人相处得好,过年没什么事,苏凯文就带着他到处逛逛,热恋的人只要能在一起怎么样都好!

       他来的第二天苏凯文就带他去了海边,许诺生活在内陆,见到大海机会不多,一路他都蹦蹦跳跳的撒欢。苏凯文是准备带他去滑水的,这是苏凯文最喜欢的运动之一,踏着滑水板,牵动拉绳,随着海浪跳跃,海水拍打在赤裸的胸膛上,充满热血!H市阳光充足,即使是冬天,苏凯文也很享受这样的运动,许诺本来也兴致勃勃对着滑水充满期待,可…在他看到苏凯文脱了衣服换好装备出现以后他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!一个老师!一个教授!你要这身肌肉干什么!!!因为苏凯文平常是去健身房的,身材相对也就很有线条,要说像那些健美先生一样也没有,但肱二头肌倒三角腹肌都还是样样俱全的!许诺在唾弃之余还是带着点小小的羡慕,他摸摸自己的肚子,默默叹气…

    “怎么了?不高兴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,你玩给我看看吧!”

       许诺闷闷地抓了一把沙子抛出去,苏凯文弄不懂他每次情绪转变的原因,只能和自己的朋友打个招呼准备下水。苏凯文的滑水玩得很好,快艇在前边拉着还放了歌,许诺看着他家苏老师在水里尽情翻滚跳跃,每一个起跳,每一个转身都饱含力量,他没有接触过这样的运动,一时半会儿觉得羡慕得不行,看得整个人都傻了。

       苏凯文的朋友们都知道他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小主唱,趁着苏凯文下海滑水,几个没去的朋友抓着机会簇拥了过来,七嘴八舌地和许诺打招呼:

     “你就是许诺吧?!”

     “啊,久仰大名!”

     “长得真帅,我们凯文眼光真好!”

     “听说你还会唱歌呢!真不错!”

     “我们凯文也挺好,般配般配!”

       许诺明显被突如其来的一群人吓到了,他脸色一僵,有点结结巴巴地应和着:

     “啊,我,我,我是许诺…你,你们,你们好!”

     “天呐,好可爱好可爱!!”

     “声音好好听!!”

     “苏凯文捡到宝了!”

     “可以捏捏脸嘛?!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漂亮的姐姐说着话的同时已经把手伸了过来,她揉着许诺的脸,不住赞叹:

     “天呐天呐!好喜欢!!弟弟你不要苏凯文了,要我吧。”

    “挖墙脚都挖我这边来了?我的人你们也想要!”

       许诺还没能反应过来自己正在被调戏,他家苏老师已经救世主一般地出现了,他浑身都是水,一下就挤到朋友中间把许诺拉了过来,朋友们一看他那占有欲爆棚的模样,开始起哄着:

     “凯文好小气!”

     “诺诺都还没回答呢!”

     “哎哟,这话好酸!”

       苏凯文也不理会他们,偏头就去吻许诺的嘴角,在一片哗然中,小主唱又红了脸…

       除了滑水,苏凯文也带许诺去健身房挥汗如雨,结果苏凯文那身肌肉让许诺又喜欢又愤恨的,他们还去看文艺爱情电影,相互嘲笑对方因为男女主分开而泛红的眼眶,在小吃街拿着鱿鱼串打打闹闹,闭着眼沐浴午后的阳光,在寒冷的清晨到海边看日出…把小情侣们做的事都给做了个遍,这些事情其实许诺和言蹊以前也做过,可再次重温还是让他觉得很兴奋,就像第一次做一样!那天去看日出,四点多的时候很冷,许诺就缩在苏凯文的大衣里碎碎叨叨抱怨:

     “苏凯文…好冷好冷,都是你,看什么日出啊!”

    “昨晚可是你说要来的,日出挺漂亮的,你也没看过,是不是困?困就睡会儿,出来了我叫你!”

       苏凯文温柔地撩开许诺的刘海,把他抱得更紧了点,许诺在他怀里摇摇头,小眼神可怜巴巴的让苏凯文的嘴角不住上扬,许诺往他胸前又钻了钻,打了个哈欠:

     “你都让我起来了还睡!本校草就陪你看看日出吧!因为我疼媳妇啊!你等会可要带我去吃好多好吃的昂!”

     “傻瓜!”

     “苏凯文你说谁傻!这是对相公说的话吗?!”

     “我傻,好不好?上次看日出的时候还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抱着你呢…”

     “上次你和谁去的?”

       许校草的重点永远都是环绕着吃醋,苏凯文握住他的手,轻声说道:

     “和安頔…”

     “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结果让许诺很是惊讶,安頔那个臭小子居然背着自己和苏凯文去看日出!好呀,校草的夫人他都敢染指了是吧!看回去不抽他!看着许诺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的,苏凯文忍不住又笑了,他揉揉许诺的脑袋,

     “骗你的…”

     “苏凯文!!”

     “好啦,开玩笑,是和他一起去的,因为你那阶段不是挺郁闷的,他想找我了解了解罢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说到和安頔去爬山看日出,苏凯文感慨很多,安頔是个不错的朋友,总是想着许诺的,那天安頔和他说了很多许诺的事,有一件事苏凯文记得很清楚,那时候太阳正透过清晨薄雾微微放着光,酝酿着日出时一鸣惊人的时刻,安頔低着头坐在山顶的石头上,

     “我知道您对校草可能有很深的感情,他从没有对哪个朋友那么上心过,或者说他没对哪个人这么上心过,包括言蹊,我不知道苏老师您对他到底抱着什么样的感情,以后你们俩会如何发展,这些都不重要!我只希望苏老师可以多包容他一点,校草就是小孩子的任性多些,对您赌气撒泼都是有的,但他肯定不愿意失去您这个好朋友,如果你们真的只是朋友的话…”

       安頔话里有话,苏凯文听得出来,安頔走了以后,他自己仍旧坐在原地,看着那轮红日突破了迷雾冲破天际的耀眼光芒,希望自己也能像它一样,在许诺的事情上,总有一天能冲过一切阻碍…

       苏凯文沉浸在回忆里,许诺也没有去打扰他,只是静静靠在他身上盯着远处的海平面,漆黑的天色已经开始渐渐散去,清晨特有的雾气笼罩着一大片海域,云层密密叠叠地堆砌,苏凯文突然又低下头亲吻许诺的额头,被突袭的主唱有点害羞,他顶了苏凯文一下,

     “你又来…刚才想什么呢!都不理我!”

     “想你…”

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“想我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想你愿意和我在一起,我很高兴啊!”

     “有什么好高兴的!看你这出息!”

       许诺捂着嘴偷偷笑了起来,然后他双手环过苏凯文的腰抱紧,苏凯文拍着他的后背说:

     “总以为自己还要等很久,现在就和做梦一样!如果几个月前有人告诉我今天可以这么抱着你,我肯定不信!”

     “切,有什么好不信的!做人要有自信嘛!”

     “因为我的许诺太完美啦!我真的想不到我们能这么快在一起!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正确的选择,我还是给你留了后悔的机会,我只觉得要很珍惜现在的!即使以后,你发现其实苏凯文不好,那时我们可能不在一起了,我也…”

     “珍惜现在?现在是谁?你应该珍惜许诺!笨死了你!还有,你不是谁正确的选择了?”

       不喜欢听苏凯文有点低落的语气,许诺嘴里又跑出两句玩笑,他挣开大衣,伸着手去抚摸苏凯文的脖子,顺着脖子又摸到脸上,许诺使坏地故意去扯苏凯文脸上的肉,捏了两下,他说:

     “谁们以后不能在一起了?你和谁能组个们都好,就是别拉扯上我啊!谁让我们俩是不会分开的呢!难不成你还有抛弃我找别人的心思啊?!苏凯文你真不带劲儿!你倒是敢有着想法试试!哥哥那么喜欢你,你舍得抛弃我的嘛?你可是我最满意的女朋友,比谁都好,我不骗你的!你看看言蹊,对我也太坏了!所以啊,我有你这么好的媳妇对象,我可不会放过你的!你就乖乖做你的校草夫人吧!哎,我就说我最不喜欢煽情了…唔,你!嗯…”

       许诺还没说完话就被人又亲了个正着,就着太阳冲破云层的闪闪金光,苏凯文低头和他交换彼此的呼吸,其实以后怎么样都不重要,许诺既然说出了这样的话,那么苏凯文这辈子就都会牢牢抓着他的手!有什么艰难险阻他们都会相互陪伴的。

       事后许诺不满意了,因为那天光顾着煽情,他没看到日出呢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苏凯文家,许诺才深深感受到什么叫可怕的小姑子,泼辣的泼辣,强势的强势,特别是苏小妹,说起话来和炮仗似的,和新搬来的邻居趁着大过年的都能吵起来,许诺看着都觉得嘴角一阵抽动,幸好他和苏凯文还不打算公开,她们对他还算客气,就怕以后如果被知道了他会不会被这些小姑子压榨啊!在苏家小住了三天,准备回去的前一天夜里,许诺靠着苏凯文的肩膀坐在床上看电视,嘴里吸着酸奶,含糊不清地发表意见:

    “苏老师…你的妹妹,都有点…厉害啊!”

    “嗯,她们挺可爱的!”

    “那我呢!”

    “你最可爱啊!”

       苏凯文低下头,微微蹭他的鼻尖,许诺躲了一下,突然坐起身子,皱着他好看的眉眼,有点泄气地晃着苏凯文的肩膀,问道:

     “以后她们会不会欺负我啊?”

     “干嘛欺负你,嗯?”

       伸手把许诺又按回自己怀里,苏凯文有点好笑,许诺扁着嘴说:

     “如果她们知道我们的事…哎呀,我觉得好可怕,下午看你小妹和人吵架的样子,还有二妹也挺可怕的,小女孩儿非要像个男的!以后会不会打我啊!”

     “又瞎想什么呢…你是大嫂啊,人家怎么敢欺负你!”

     “去你的!你才大嫂!”

     “不是大嫂吗?是不是,快说,是不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苏凯文把手伸进他衣服里,微凉的手掌触碰到温热的皮肤,许诺被冷得一激灵,忍不住跳了起来,要躲却被苏凯文按住呵痒,两个人随即在床上滚成一团,最后许校草笑得受不了了,只能讨饶:

     “哎呀,苏凯文,不要,我认输好不好!”

     “那你说,谁是大嫂?”

     “我是我是,看你那臭不要脸的劲儿!讨厌!”

       许诺吐吐舌头,拉好自己的衣服继续看电视,苏凯文立刻就又贴了过去,扒着他的腰搂进怀里,低声说道:

     “你现在都开始想着进我家门了,那我就放心了,这辈子你跑不掉了…”

     “切!”

     “明天你就回去了,我会想你的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也会…这几天在这里过得很开心!”

       许诺兴奋地又坐起来,一脸笑眯眯的,都是满足的感觉,苏凯文笑了,他摸摸许诺的小黄毛,

     “开心就快点嫁进来吧!大家都很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“因为我是人见人爱的校草啊!”

     “嗯,你是校草!”

     “和言蹊在一起的感觉不一样…很喜欢,也很舒服!”

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在苏凯文眼里,许诺蹙眉思考的样子都很可爱,他的心都快成一片了,嘴角自勾起以后都舍不得放下,他们才刚在一起,许诺给他的就满是惊喜,小主唱虽然傲娇,偶尔冒出来的主动却让他很是高兴…许诺抱着自己的脑袋仔细思考了一会,又开心地说:

     “可能我比较喜欢你吧!”

     “谢谢啊…”

     “不客气!”

     “你还真不跟我客气噢!”

     “跟自己媳妇需要客气嘛?你真是傻!”

       许诺摆摆手,脸上带着小嫌弃,苏凯文拍拍他的小脸蛋,把头放在他肩膀上,温柔地说:

     “嗯,我傻…”

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Fossette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